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汽车宝贝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史定洪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1333

 

        2013年5月14日晚七时,随着各大奖项的相继颁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汽车宝贝大赛总决赛在篮球场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赛程,从四月初到五月初,参赛选手经历了46进23,23进13的激烈角逐,最后通达5月14日的总决赛。总决赛的13位女生通过运动装、旗袍、晚礼服展示和汽车文化知识问答以及与汽车搭配造型的比拼,最终决出闪亮新星奖3名、最佳台风奖2名、最佳人气奖2名、人车合一奖2名和最佳气质奖1名,而冠、亚、季军则分别由来自汽车51231班的孙晓圆、材料11232班的张晓明和商务英语61231班的徐婷获得。

        作为学院五四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磅项目,由汽车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汽车宝贝大赛历来受到各级领导的支持与鼓励和广大师生的关注与欢迎,逐渐成为我校品牌突出、特色鲜明一项重要学生活动。同时,随着汽车宝贝大赛的内涵建设不断加强,活动质量不断提升,该项赛事也在汽车系的校企沟通与合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