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刘冬威老师勇夺全国第二批SGAVE项目教师考核第一名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13-09-23浏览次数:1744

    日前得到SGAVE项目指导委员会消息,我院刘冬威老师在项目第二批学校的教师考核中,勇夺第一名。

    按照项目要求,项目专任教师证书的取得须经严格考核,且证书有效期仅一年,获得证书后的一年内须经专门培训且通过考核后,证书方继续有效。第二批项目院校教师今年是第一次参加考核,通过考核可获得该证书。该项考核是8月初在上海举行的,考核分两部分:理论考核和操作考核,操作考核中除现场设备操作外,还须进行试讲考核。刘冬威老师以理论考核82(名列第2,最高83)、操作考核92(并列第2,最高95.8),总分174分位居所有参加考核的10所院校40名教师之首!且此次考核仅有3名教师总分在170分以上。在对参考教师的评价中,刘老师在总共六个小项中的技术专业性、态度和意识及对课程大纲的理解三个项目上获得满分!其余三小项得分率均在80%以上。

    刘老师的优异表现为我校争得了荣誉,这与他平时精于钻研、认真备好上好每一堂课的严谨的教学态度是密不可分的,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我校严谨治学、崇尚实践的校训精神,我们对他表示热烈的祝贺!

                                                                                                                 

                                                                                                                                                汽车技术系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