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优评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1526

各院系: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先进班级及学生评优评先工作将于本周开始,学生评优评先的具体评选标准请各院系按照《学生手册》(2016年版)中的有关规定执行。本学期评优评先工作将在学工系统中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优评先项目:

专科生1、校先进班级2、校三好学生3、校优秀学生干部4、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5、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6、工学结合实践奖7、优秀学生奖(民考民)8、校级励志奖

本科生1、校先进班级2、校三好学生3、校优秀学生干部4、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奖5、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6、校学习优秀奖学金三等奖

二、评优评先工作具体安排:

1、评优评先工作程流

     本学期开始评优评先的各项工作将在学工系统内操作完成,主要内容包括学生申请、班主任审核、院系审核、学生处审核四个环节,具体各环节工作请参见流程示意图.

2、评优评先工作注意事项

请各院系认真组织评选工作,于1020日前把先进班级及评优评先名单纸质稿(盖院系公章)和电子稿(邮件注明“XX院系2015-2016-2评优评先”本科生与专科生的名单请分两张表报送)交学生处丁老师。先进班级请附先进材料及院系推荐意见。注释:请院系保留各班主任信息核对名单,并确保上交材料的各项信息已经核实无误。

                                                                  学 生 处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