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1314

 

2018届班级:

为进一步普及、宣传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法规,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省教育厅办公室4月起在全省高校举办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我校为贯彻落实活动精神,现将参与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大二在校学生(2018届毕业生)

二、竞赛流程

(一)宣讲学习(51-520日)

   各班级组织学生登录http://wxit.91job.gov.cn/contest,点击左下角的“天天爱学习”,自行学习大学生就(创)业知识问答和知识竞赛相关知识。“天天爱学习”版块每日推送2题,每日学习后可积4分。“竞赛全题库”版块为知识竞赛所有的题目,供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

(二)自主参赛(521-620日)

参赛方法:登陆http://wxit.91job.gov.cn/contest,账号是10位学号,密码是学号后六位。学生在60分钟内完成50题(含单选30题,多选10题,对错判断10题),总分为100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1.网上参赛

参赛学生登陆竞赛指定网站进行实名注册后,请学生认真填写个人信息,包括手机号码。

2.手机客户端参赛方式

学生可登录本校就业网站(http://wxit.91job.gov.cn)下载就业手机APP“锡职院就业”,进行实名注册后进行答题。

三、竞赛内容

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自主择业的政策法规、求职就业创业应知应会知识等。

四、参赛说明

1.大赛参赛成绩将作为我校就业指导课期末成绩。

2.大赛组委会按参赛学生总数的1%、参考参赛学生的成绩及答题速度评选学生优胜奖,请认真答题。

3.请班级积极动员学生认真参赛,确保答题人数和准确率。此项工作将列入班级工作考核。

                                                                  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工办

2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