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027


为引导学生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汽车与交通学院于20171011日在大一新生各班晚自习教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班会活动。

首先,各班同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豪迈情怀,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牢筑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扎根祖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勤于学习,敏于求知,始终不放弃读书和思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张蓝图干到底”的务实品格作风,培养坚毅品质,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实现人生理想,用实干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引导分院学生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以及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努力做到武装思想,励志勤学。同时,活动的顺利开展对分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较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陈玲芳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