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466

20171121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面向学生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宣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锋老师作为主讲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中,徐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明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具体解说了十九大的主题内涵。在宣讲中徐老师围绕“新成就 新时代 新使命 新思想 新征程”等五个方面作了细致的讲解,带领同学们全面地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同学们认识了我国自十八大后进入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科学论断、中国共产党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伟大理论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就必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按照两步走战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讲座结束后与会的同学们还针对十九大报告的竞赛试题进行了继续学习,进一步加深对报告内容的掌握。

  通过本次十九大报告的学习,同学们均表示较为全面的了解了报告的主体内容,后面将根据报告原文逐字阅读,进一步把握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

(撰稿:祭鑫森,摄影:祭鑫森,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