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预备党员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309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汽车与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125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预备党员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以此前学生党支部赠阅的《顶天立地谈信仰》一书的第一部分“南航徐川:我为什么要入党?”作为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了自身在入党动机这一问题上存在的共同误区,再一次的拷问自己因何而入党。各位党员结合学习认识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通过思想的碰撞进一步调整和完善自己的入党动机。

    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徐锋老师向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学生预备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所有党员要切实用好《顶天立地谈信仰》这一本贴近学生的党课好教材,结合于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每月一次的集中定期学习和讨论,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理论储备,早日实现思想上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撰稿:陈玲芳,摄影:孙尉植,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