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51731班】举行青春与梦想同行主题班会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1848

 

汽车51731班举行青春与梦想同行主题班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青春正能量,汽车51731班于20171115日晚在教5-409教室开展以青春与梦想同行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袁领领主持。

首先,袁领领对本次班会召开的主题、意义进行了深入的阐述。接着,对青春梦想的含义发表了个人见解,并邀请同学积极上台发表自己对于青春与梦想的见解,同学们积极上台并畅谈自己的目标、梦想以及努力奋斗的具体实施步骤。最后,袁领领同学以一句青春是一场浩荡的史诗动歌,振奋着每一个人的精神意志。梦想是每个人活力的源泉,催促着每个人的健康成长。结束本次主题班会学习活动。再主题班会的过程中,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青春与梦想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青春与梦想的时代意义与自己所肩负的青春使命。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昨天的梦想,是今天的希望;今天的梦想,是明天的现实。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梦想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里弥漫芬芳。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去追寻彼此的青春梦想!  

                                                               (撰稿:黄一峰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