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一届星级宿舍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1071


 

宿舍是生活的避风港,也是大学生日常休息、学习的场所。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于1212日至1226日期间举办了第一届星级宿舍评比活动。为期15天的检查活动,生活部全体成员均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艰辛的汗水。

本次星级宿舍评比进行了两次不定时的抽查,使得打分更具有代表性,再结合宿舍管理工作日程表,使得评比更具有可信度!评比按照宿舍管理规定要求,主要从宿舍卫生、宿舍装饰、宿舍纪律三个方面进行评分。1212日下午2点,星级宿舍评比正式开始,生活部干事深入宿舍进行检查、打分,核实宿舍管理工作日程表,最后汇总数据。经过生活部干事仔细评选后:菊园D2-106摘得桂冠,菊园D2-110、菊园D2-113以及畅园H2-1009荣获二等奖,菊园D2-101、菊园D2-111、菊园D2-114、菊园D2-116、竹园C1-102、留园E1-207同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院宿舍学生营造了整洁、舒适、温馨、文明的宿舍环境,这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发扬团结友爱的宿舍风气,还对我院宿舍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沈红越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