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靖海护理院爱心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074

 

为了丰富课余生活,传递爱心,20171224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红十字志愿者在凛冽的寒风中,带着精心制作的礼物和对老人真诚的祝福,来到了靖海护理院,看望敬老院里的老人们,为他们带去温暖。

本次特别活动由江南义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管理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活动开始,义工志愿者们把给老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分发给他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努力,为老人们带去快乐和温馨。随后,义工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有激情澎湃的主持,有悠扬动听的歌声,有婀娜多姿的舞蹈表演等。每当节目演到精彩之处,老人们面露笑容,鼓掌喝彩;兴起之处,老人们手打节拍,真情流露。台上台下一片和谐欢乐,气氛高涨。

本次活动,全体志愿者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每一个环节中,传递爱心接力棒,把自己对老人的关爱带给每一位老人。同时,义工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和行动也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和靖海护理院工作人员的赞扬。

(撰稿刘桂虎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