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02-05浏览次数:291

130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苏教高〔20182号),全省共有22所高职院校入选“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我校名列其中。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卓越计划的通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组织开展了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遴选工作。经学校自主申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组织评审和名单公示,认定我校等22所学校为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注重发挥示范领军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大力培养卓越技术技能人才,治理结构不断完善、国际化水平日益提升、产教融合日渐深化、技术技能积累逐渐增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党委宣传部  撰稿:宋瑞超;审核:胡全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