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对口单招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298

317日至18日,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9个城市34所职业学校的765名考生报名参加了专业技能测试。

作为省内唯一的汽车类专业技能考试考点,针对今年考生数比去年又增加100多人的情况,学校招办会同教务、汽车与交通学院等多部门,精心谋划考试流程,认真准备考试场地,提前维护考试设备,确保每个考生在进行专业设备和仪器使用、汽车总成、部件及组件拆装和汽车维护等科目6个专业项目的测试能顺利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林伟院长、高招处袁桂华处长等领导来校巡视指导考试工作,并对我校考务工作给予肯定。据悉,考试成绩将于4月初公布,届时考生可填报省内开设汽车类专业普通高等院校的相关专业。

(招生办 撰稿:谢欢;摄影:魏艳;审核:严勇)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省教育考试院林伟院长(左一)巡视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林伟院长(右二)、高招处袁桂华处长(左二)巡视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