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104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团学干部队伍和谐团结的氛围,201841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在镭动盛宴训练基地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是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李强主持。

活动一开始,大家迅速集合,并由训练基地的教官宣布了比赛规则。教练将同学们分成三组,依次安排大家的训练。随后,教官将训练套装发到同学们手中,并简单介绍了手枪的使用方法。装备套装配有内置的崭新激光感测设备,新颖的设施让每个人显得既兴奋又激动,更迫不及待地要开始训练项目。接着,重头戏开始了随着教官宣布训练开始,换完装备的同学们在训练场上敌我对战,灵巧闪躲,快速占领,尽情奔跑呐喊,战斗训练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战况愈演愈烈,最后在大家的集体欢呼声中,本次素质拓展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更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团队合作能力,也让同学们能够劳逸结合,在娱乐中放松,在运动中创新,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许娜娜 摄影:刘桂虎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