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德尔汽车(一汽奥迪)招聘信息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1248

招聘人员:

1销售前台:2名

职位描述:负责进店客户的引导,每日数据报表汇总,销售支持。

工资待遇:3000-4000

2销售顾问:3名

职位描述:负责车销售工作以及老客户的回访维护工作

工资待遇:3000-30000

3网络专员:1名

职位描述:各汽车网站的维护及网络电话的接听。

工资待遇:4000-6000

4互动开发专员:1名

职位描述:对网络客户和400电话客户的维护,电话邀约进店。

工资待遇:5000-8000

负责人:戈奔

联系电话:13906176517

公司介绍:

无锡德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太湖东大道1888号,注册资金2100万元。自2001年起,公司和一汽-大众开始了全面合作。目前,集团公司下设多家子公司,其中,经营奥迪品牌的有无锡德尔汽车有限公司、无锡德孚汽车有限公司、张家港德和汽车有限公司、宜兴德同汽车有限公司。经营大众品牌的有无锡申荣汽车有限公司。经营广本品牌的有扬州大长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集团还控股常熟德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太仓德尚汽车有限公司。参股无锡景信农村小额贷款公司和仓储物流中心。我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在“奥迪”品牌、“大众”品牌以及仓储物流中心三个项目上和一汽-大众展开全面合作的经销商,是一汽-大众的忠诚合作伙伴。
    多年来,公司实现了和一汽-大众的同步发展,实力和规模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赢利能力和竞争能力都得到了持续地增强。2010年,公司销售奥迪轿车2612辆,销售大众品牌轿车1415辆,销售广本品牌轿车744辆。公司还获得了一系列殊荣,2010年度就被一汽-大众评为“优秀销售和服务满意度奖”,“奥迪索赔之星”、“最佳销售顾问奖”、“营销活动优秀奖”。扬州大长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得第二届“喜悦之星”、获广州本田“销售精英大赛华东赛区优胜店”称号。集团公司:2010年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被滨湖区、度假区推荐为“两新组织示范点”、“创先争优示范点”、“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工会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五星级阳光企业”以及“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等称号。
    我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工资福利制度及激励机制,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和职业前景,提供充足的技能培训。我公司重视员工利益、严格遵守《劳动法》及相关劳动法律法规,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险及有薪年假等其他优厚的福利待遇,具有稳定和谐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