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51791班】 开展“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288

2018年5月9日,为了欢庆五四青年节,汽修51791全体成员在工BN208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的主题演讲比赛,其目的在于帮助青年人树立美好的理想与信念。

伴随着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响起 ,在团支书的主持下,主题演讲开始了。选手们依次上台演讲,畅所欲言,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在这里,我们不仅怀念那些逝去的有志青年,更以坚定的目光展望未来。在班委们的精心策划组织下,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传承百年五四精神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主题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明确了以后前行的道路。在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的同时, 也祝愿他们每一个人都怀抱理想,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在人生的航程上不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

(撰稿:符鹏飞;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