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赴兄弟院校专业调研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511


   52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学院院长徐进和汽车制造系主任史定洪赴安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业调研。徐进院长重点调研了汽车制造与装配、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实训室规划及布置、师资配置情况。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同华教授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情况。汽车制造教研室主任葛胜升针对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针对如何增强学院可持续发展能力做了详细阐述。

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中,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米永胜、运输管理学院副院长林榕、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洪满、空中乘务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小叶分别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的建设历程、遇到的问题和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参观了相关的实验实训室等校内实训基地,并观摩了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同为国家示范学校,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都成功入选2018年江苏省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在建设与发展的道路上会遇到相似的问题,通过此次调研,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加强了与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及感情,双方达成了建立长期的交流和合作意向,对于我校的汽车与交通专业的建设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撰稿/摄影:史定洪;审核:郭再泉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一)


参观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二)


参观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训室(一)


参观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训室(二)


观摩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学活动


体验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列车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