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48

2018年6月4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升旗仪式在校体育场举行,汽车学院、管理学院、基础部、图书馆等部门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工办主任徐锋主持仪式。

上午7点20分仪式正式开始,国旗在无锡市先进班集体汽车51732班的护卫下到达升旗处。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所有老师同学的注目下,五星红旗冉冉升旗,迎风飘扬。

此后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作了《青年应该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国旗下讲话,他要求广大青年师生要做到坚定理想,提高政治站位,要狠抓教风和学风建设,要牢记使命,建立时代功勋。他呼吁青年教师、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

本次升旗仪式激励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心理,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承担的重大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锻炼和提升自己,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徐锋;摄影:刘桂虎;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