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组织“环保毅行”活动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96

伴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环保问题是全世界面对的共同难题,也是各国政府共同关心并竭力应对的一件大事。大气污染、森林破坏、水土流失这些无不危害着我们的生活。为了提高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可持续发展。2018年6月10日,汽车与交通学院红十字会携全体志愿者开展了一场以保护环境为目的环保义行活动。

6月10日早上7点50分,全体成员身着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志愿者服装,带着保护环境的横幅在学校图书馆门口集合,然后前往活动目的地——惠山。活动开始后我们由山脚出发,在沿途的山道上,向路人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并邀请路人们在“环境保护”横幅上签字。虽然山路十分崎岖,但是同学们始终牢记这次环保义行的目的,那就是宣传保护环境的理念和用自己的切实行动保护环境。因此,在登山的过程中,同学们只要看到垃圾就会主动捡起并放入垃圾桶,虽然登山的过程很累,但是志愿者们都为能用自己的切实行动保护环境而感到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更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了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理念和知识,引导人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唤醒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的理念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撰稿:冼梦露;摄影:刘桂虎;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