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455


根据党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汽车学院党总支于918日下午13:30在分院党员活动室(工B-S103)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精准开展警示教育,校领导冯渊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美娟主持,组织生活会上,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首先一起学习了“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与警示”的材料。

 在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冯渊副校长首先发言。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是底线要求。教师党员更要加强政治意识,严守组织纪律,关爱学生,支持学生发展。教师党员应该不谋私利,上好每一堂课,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同时,党员自身要加强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

 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同志紧接着发言。他要求党员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提高对反腐倡廉建设重要性和长期性的认识。作为教师应注意言行举止,谨言慎行,严格遵守教育部印发的“六条禁令”和“七条红线”,党员教师更要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工作标准提升年之际,提高工作标准,改变工作状态,让教师和学生都有成长、发展。

 在座的其他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也纷纷发言,对典型案例的材料发表了学习感想,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助于各位党员从典型案例中得到警示、汲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冯渊副校长(右一)发言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