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我院爱心互助基金募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642

各班级:

2018-2019学年爱心互助基金募款工作启动。爱心互助基金会是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下属执行机构,接受学院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捐赠。本基金采用自愿捐赠形式,资助对象为当年度自愿捐赠的在籍全日制学生。具体管理制度见附件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

请各班级充分做好爱心互助基金筹款的宣传动员工作,学院在捐款过程中及时反馈捐款名单。

捐款时间:12月16日前。捐款方式如下:

捐款步骤:打开手机支付宝——>扫描学校二维码——>填写信息(学生姓名,学号)——>查询账单——>立即缴费。

捐款成功后如需查询,打开手机支付宝——>搜索中小学——>亲子应用——>教育缴费——>缴费记录,即可查询所缴账单。

   备注:新疆生输入名字时不用输入 “.”例如阿布都外力·阿布拉,输入姓名时直接阿布都外力阿布拉。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爱心互助基金会章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