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904


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吴江之星隶属于香港利星行集团,公司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原吴江市,于2013年撤市为区,合并至苏州市)平望镇227省道旁,地理位置处于江浙沪交界处,公司往南30公里即浙江省嘉兴市,往北50公里为苏州市区,往东65公里为上海市青浦区,往西则是太湖风景线及浙江省南浔古镇。

吴江之星4S店成立于201012月(城市展厅于2008年开业,位于丝绸重镇盛泽,现已合并至4S店),建筑面积10346平方,展厅容纳10台展车,车间工位在用22个,并预留12个。全店停车位192个。

公司严格秉承梅赛德斯—奔驰“星徽理念”,让用户在购车、使用、保养等各个环节都可以获得完美的体验,并且在梅赛德斯—奔驰特有的销售服务理念与文化氛围中,更好地享受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化服务承诺。

欢迎有志于高端品牌汽车行业的在校生加盟!我们有丰富的福利计划和员工活动:双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户外拓展、庆生、节日Party、五险一金、奔驰/SMART汽车租赁、优秀员工年金、员工购车优惠!奔驰厂家培训机会、专业技能提升平台、人才发展晋升平台!随着利星行集团筹备新店的进度,管理人员有机会调任其他城市工作。

招聘需求信息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待遇

备注

销售行政

不限

大专

1

2700+住宿补贴



























公司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平望镇端市村197-28

公司电话:0512-6308-9000人力资源部分机212  

公司邮箱:yoyo.cao@l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