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146

寝室是大学生活的避风港,是学子们离开故乡后的第二个家。作为学生日常休息学习的重要场所,寝室文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为进一步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124日下午一点,由汽车与交通学院生活部组织的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在J8-101举行,第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共有24个宿舍,舍长们利用PPT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宿舍环境、分享了宿舍生活,一张张照片和一段段视频,让我们看到了舍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也看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过评委的评分及最后的分数统计,生活部副部长徐伯闻宣布获奖宿舍名单,E2–517宿舍荣获一等奖,A1–502E2–608G2–309宿舍获得二等奖,A1–215A1–501等五个宿舍获得三等奖,E2–316A1–417等五个宿舍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调动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展现汽车学院学子的风采,丰富了寝室文化,进一步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

(摄影:徐诺  撰稿:王凯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