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魅力风采主持人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242

经过充分的准备,终于迎来了我们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届魅力风采主持人大赛。2018124日下午一点,魅力风采主持人大赛初赛于J6-102成功举行。

在比赛现场的个人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华丽的魔术、声情并茂的朗诵、委婉动听的歌曲以及我们的国粹京剧。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

面对评委们的提问,选手们落落大方,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个性与内在素质,将自己优秀的一面呈现给大家,赢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肯定和其他参赛选手们的掌声,展现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热爱和当代大学生热情饱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热烈的掌声中,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届魅力风采主持人大赛初赛落下了帷幕。然而青春的脚步永不停息,梦想的道路仍需前行,让我们共同期待汽车与交通学院魅力风采主持人大赛决赛的到来吧。

(摄影:刘鑫  撰稿:卢春霖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