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荣获第十五届“求索杯”辩论赛总决赛冠军

发布者:徐锋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1150

1225日下午一点半,由我校举办的第十五届求索杯辩论赛总决赛在青春剧场举行。潘梦茹、张英杰、梁海生、金子龙代表我院参与此次大赛。本次总决赛由物联网学院辩论队(正方)和汽车与交通学院辩论队(反方)围绕金钱是不是万恶之源这一辩题展开辩论。

辩论赛一开始就异常激烈,双方均在阐述己方观点时与实例相结合,引经据典,同时反驳对方观点,各抒己见。双方的一二三辩手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在场评委与同学们不禁拍手叫好。而接下来的攻辩环节更是精彩,双方在提问时紧紧抓住对方辩友的弱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提问时,双方都结合了当今社会上存在的一些现实情况,让人受益匪浅。自由辩论环节同样是高潮迭起,正反方的辩手大放异彩,成为整个辩论中的亮点,他们每一次的发言都引起场下雷鸣般的掌声。

进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辩论队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冠军。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我院辩论队队员们充分的准备与不懈的努力,他们再次向大家展现了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子的风采。这次辩论赛夺冠的经历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宝贵的财富,也衷心祝愿求索杯辩论赛越办越好!

(撰稿:张宇峰  摄影:孙星  审核: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