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党总支举行暖心洗车党员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901


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劳动妇女节,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在38号为全校女教工开展了暖心洗车的党员志愿者活动。

当天一大早,得到活动消息的女教工就依次排起了队伍。汽车分院的党员们在郭书记的带领下忙碌了起来,大家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暖心洗车服务活动的要求,有的用高压水枪把车身冲洗打湿,有的喷洒泡沫擦拭车身,有的将冲洗后的车身擦干。洗车服务活动有条不紊,党员志愿者们个个干得热火朝天。汽车分院的女党员们也不甘落后,本应该享受国际劳动妇女节福利的她们,也纷纷加入到洗车的志愿者队伍中。

在党员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地擦洗下,一辆辆汽车重新焕发出了光彩。党员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前来洗车的女教工们的一致称赞。

本次党员志愿者活动共服务了40多批次教职工,不仅展现了汽车分院党员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宗旨思想和服务理念,为和谐美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照片


撰稿: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