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徒步长广溪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61

拥抱春天,徒步长广溪

——汽车与交通学院2019三八妇女节活动小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汽车与交通学院的女教师们开展了“拥抱春天,徒步长广溪”的“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无锡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西依军嶂山、雪浪山,南接太湖,北通蠡湖,形成山丘-湿地-河流-湖泊融合一体的景观格局,是一座集生态、休闲、科普、人文为一体的国家级生态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260公顷,是无锡市目前单个用地面积最大的湿地公园

315日下午1点,女教师们走出校门,来到了长广溪国家湿地公园开始徒步。暖暖的午后阳光照在身上,和煦的春风吹拂着秀发,大家在公园中闲庭信步,一路欢声笑语。口渴了,喝点水;走累了,停下脚步来个合照。边走边看,既观赏了美景,又放松了心情,大家陶醉在满满的春意中。


     


 通过此次活动,女教师们从紧张的工作氛围中得到了释放,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更重要的是,在欣赏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积极努力工作,在自身岗位上作出贡献。



 撰稿:崔宏飞/钱燕;摄影/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