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第四届“魅力汽车”征文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209

423日晚六点半,由汽车与交通学院、物联网学院共同举办的征文晚会在青春剧场举行。两分院学工办老师、各分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校社团代表以及两学院同学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征文大赛共历时一个月,受到了汽车与交通学院、物联网学院18级同学的积极响应, 我院30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大赛收到大量的征文来稿。最终,经过老师们和学生代表的评选,胡志慧同学荣获一等奖;雷宏志、段锦祥同学获得二等奖;孙龙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卡尔本茨创新班获得本次活动的优秀班级奖。

晚会现场,武术协会、冰雨艺社、分院艺术团等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武术、小品、歌舞和乐器演奏等表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由到场的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晚会结束后,获奖同学拍照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征文晚会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使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阅读的乐趣。

(摄影:徐冰洁    撰稿:王凯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