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拼吧·车模”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287

当今社会,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汽车已作为日常家庭交通工具走进千家万户。同时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也因独特的外型与结构美、速度与力量美散发出独特的魅力。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汽车的构造和魅力,汽车与交通学院汽车技术协会于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一点半在汽车大厅举行了拼吧·车模大赛。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活动秩序井井有条。比赛正式开始前,汽车技术协会会长黄嘉宇从器材组装到赛制规则,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详细解说。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许多优秀的作品最终被组装出来。经过评委团的评议,最终有多位同学获奖。大赛结束后,一位参赛选手表示,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主要的是通过比赛培养和训练了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增强和提高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

本活动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才能和想象力的舞台,这也是一个开发智力和培养能力的好机会,激发了学生增强自己动手能力的积极性。

(摄影:庄兴邦    撰稿:赵明月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