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庆祝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307

阳光和煦、百花盛开的五月,康乃馨的绽放正提醒着孩子们向辛勤养育他们的妈妈们表达心中的感恩及爱。2019512日上午,江南义工联合汽车与交通学院红十字会来到靖海颐养院,为老人们送去了浓浓的关爱,志愿者们与爷爷奶奶们共度母亲节,用爱心点亮老人们的心灯,欢乐慈祥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人的脸上。

在这期间,志愿者与老人共聚一堂,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帮他们修剪指甲、活动筋骨。上马墩社区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一场丰富多彩、活力四射的表演,精彩的独唱、舞蹈、小品等节目,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老人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社会敬母爱母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为老人们送去欢声笑语,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摄影:徐诺   撰稿:张宇峰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