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教师来分院交流、作报告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620


5月14日,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汤沛、张美琪两位教师应邀来汽车学院分享专业建设、大赛指导等经验。当天上午,两位老师分别与汽车学院骨干教师进行了专业发展、指导学生参加大赛等交流与探讨。

下午,汽车学院全体教师在国交205会议室集中听取了两位教师的报告。

汤沛主任/博士介绍了盐城工学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概况、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学生培养成效等情况,重点分享了指导学生参加全国3D大赛的收获与经验。

张美琪老师主要介绍了自2009年以来,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飞思卡尔智能汽车竞赛”的情况,从竞赛的由来、内容、参赛条件等,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的参赛历程、比赛收获及感想等。

会后,两位老师还与分院教师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通过一天的分享交流,汽车学院期望启发分院更多教师找准今后的定位与方向,刻苦钻研,多出专利、论文等成果,为培养一批专业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扩大分院及学校的声誉而努力。

交流会议现场


张美琪老师交流发言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