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员教师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997

524日下午,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雷一行20多人应邀来汽车学院交流。分院院长徐进和总支书记郭再泉在国交205会议室接待了盐工院各位领导与党员教师。

郭书记首先对张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特别提到去年汽车分院党员活动前往盐工院参观学习,前不久盐工院两位教师也应邀前来分院作报告进行指导,汽车学院学生专升本的对口院校就是盐工院等,指出两所院校关系友好、联系紧密,希望今后也能多交流与合作,帮助我院提高管理、教学及科研水平。

徐院长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专业培养、教学资源、学生发展和特色亮点六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历史与发展等情况。双方就各自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专升本工作、学生竞赛指导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均表示要取长补短,共同取得更好发展。

会后,张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汽车实训中心的奔驰实训室和学校的智能制造中心。





撰稿:钱燕;摄影:丁正荣;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