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51732团支部“践行五四精神”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907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2019516日下午,汽车51732团支部在工业中心开展“践行五四精神”主题班会,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孙青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和意义。五四运动191954日发生在北京以青年学生为主的一场学生运动,广大群众、市民、工商人士等中下阶层广泛参与的反对帝国主义、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五四运动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是中国革命史上划时代的事件,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

本次活动,通过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宣传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激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撰稿:孙青 摄影:吴成亮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