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青马公开课”顺利举行

发布者:徐海楠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434

201964日下午2点,由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的青马公开课在青春剧场成功举行。本次公开课邀请学生处副处长赵癸萍博士担任主讲人,汽车与交通学院大一及大二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赵处长此次“青马公开课”讲授的主题是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讲授爱国主义是什么、为什么要培养爱国主义、我们要如何爱国等问题,让学生充分明白爱国主义的思想内核,高度认同爱国主义对个人发展、社会发展、国家发展的作用。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培养一批政治坚定、作风扎实、德才兼备、全面发展,能起到示范带动作用的骨干和领军人才,充分发挥青马骨干的辐射带动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青马公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对于振奋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摄影:徐冰洁    撰稿:王凯    审核:徐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