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588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汽车学院党总支于623日下午在分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总支书记郭再泉同志主持。

 郭书记主持会议


 郭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提出了会议要求。在郭再泉书记和张美娟副院长两位同志作个人对照检查后,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院长首先发言,认为两人的剖析认真又深刻。分院的各项工作在汽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努力下开展顺利,今后需要在科研到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争取多出一些成绩与成果。在座的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对两位同志进行了当面批评与建议

 郭书记对各位成员提出的意见表示接受。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团结分院上下做好各项工作,为“双高”学校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