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93

中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化管道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两大股东方及其他企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简介

石化管道公司是中国航油集团有限公司和中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航油管道运输专业公司,注册资本五亿元,主要负责建设和经营各地由中石化炼厂至附近机场的油库及输油管道建设和管道运输。公司目前建设的项目主要有上海市金虹航油管道工程、湖北省武汉航煤管道工程、山东省济南航煤管道工程和青岛新机场航油配套工程。为加快推进项目进程,石化管道公司先后成立上海分公司、湖北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和青岛(子)公司负责当地项目建设以及建成后投产运营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1

上海项目部分公司

现场代表

上海

1

生产操作员

上海

4

2

山东分公司

生产操作员

青岛

3

3

湖北分公司

生产操作员

武汉

2

 

 

 

共计

10

三、报名条件

本次招聘,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现场代表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行为记录;

2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3.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油气储运工程等相关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工程类职称;

4.具有优秀的对外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5年以上工程建设方面相关经验;

6.有过大型工程建设项目者,或担任过工程项目甲方负责人以及施工方项目负责人优先。

(二)生产操作员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良好语言沟通能力和计算机操作基本技能;

328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油料储运、电气自动化、仪表自动化、设备维修、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5.有2年以上石油化工、管道运输、管道建设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6.具有航空油料储运员、电气仪表员等相关证书者优先;

7.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若有综合条件优异者,以上招聘条件可适当放宽。

四、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分为邮件报名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测评、聘用等程序,具体如下:

(一)邮件报名、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为99-919日。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或邮箱投递的报名方式。邮件报名有意者请下载附件《中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按要求逐一填写,并将其与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应聘岗位需要的资格证明资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压缩文件包不超过1M)发至报名邮箱(官方简历投递邮箱:wu_mx@cnaf.com)。报名邮件及附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形式命名,发送邮件后请电话确认(咨询电话:010-56468203)。

(二)资格审查

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

(三)面试测评

本次招聘以面试为主,专业知识测评为辅的方式进行。

(四)聘用

综合面试测评情况,择优确定聘用人选,并按照石化管道公司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有关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石化管道公司规定的薪酬福利待遇,具体面议。

六、其他事项

1.报名截止日期:2019919日。

2.咨询电话:(010-56468203

3.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应聘资格。

4.石化管道公司有权根据业务需要、报名情况等,调整或取消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

20199



中航油石化管道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