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学习部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1463

 20191013日上午9时,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学习部团建活动于无锡贡湖湾成功举办。学习部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的团队建设活动旨在帮助19级学习部新成员们更好的融入集体,充分展示青少年学生的青春风采,拓展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团建活动开始前,学习部部长詹城表示了对19级的新成员们的欢迎,并希望大家发扬学习部的精神,团结一致,为同学服务,为学习部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讲话结束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今天的活动分为抓手指游戏、信息传递游戏、烧烤三个环节,新成员们积极参与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本次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团建活动,19级学习部的新成员们迅速融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成员们也相互熟悉了起来。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学习部的新成员们一定能够更好协同配合,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汽车与交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增光添彩。

(撰稿:顾豪杰  审核:李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