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收看《榜样4》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235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的统一部署要求,汽车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于1022日下午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学习《榜样4》,在集中观看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战斗英雄,淡泊名利的张富清,能吃亏的李连成,为脱贫攻坚奉献自我的黄文秀,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李萌;脱贫致富的隋耀达;为中国的航天事业默默奉献的航天人等的事迹故事。基层党员的典型事迹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汽车学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全体党员都表示要学习榜样的事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撰稿:丁正荣   摄影:钱燕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