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542

       1029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汽车学院党员活动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研讨,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主持本次学习研讨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要包括学习党员王继才先进事迹和党员初心故事分享两个部分。首先,汽车与交通学院全体党员观看视频《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夫妇的先进事迹。党员教师从王继才的事迹中对尽职尽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爱岗敬业”,“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做到尽职尽责。随后,全体党员分享入党初心故事。汽车与交通学院新进党员教师陆玲亚,从宏观为人民服务、微观做好本职工作的视角,分享初心故事,表示要立足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工老兵丁正荣老师结合日常服务学生的点滴和细节,分享了教师党员为立德树人做出的努力。

最后,郭再泉书记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入党故事,并且鼓励全体党员,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内涵没有变,要求教师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撰稿:路晓丽、丁正荣     摄影:高娜娜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