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者:李唯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1376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要求,以及学校《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学习中用好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铁军精神、淮海战役精神等红色资源,学习党史、国史、党的奋斗史,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和管理学院党总支结合党日活动与1031-111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参观了周恩来生平事迹。馆区展出的每一幅生动的历史图片、每一件珍贵的实物,全方位展现了周恩来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勤政廉洁,严谨的家规家风,总理身体力行地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在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内展出了七百多名烈士的生前照片,遗物和反映渡江战役的图片,实物,用现代手段进行场景复员,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年江阴军民革命斗争的情景和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壮烈场面,让全体党员回顾历史片段,深刻感受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让全体党员思想和心灵接受一次深刻洗礼,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周恩来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岗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丁正荣   摄影:路晓丽   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