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038

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奥地利保时捷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的经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特许授权的第一家全新概念BMW汽车4S经销商, 公司创建于2008年,面积达到7500平方米, 2012年正式成为苏州地区BMW授权M经销商,2015年正式成为MINI授权经销商,2017年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正式开业。

苏州骏宝行地处相城大道与太阳路交叉口,南邻蠡口国际家具城,东毗相城区最大的汽车市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建成的BMW 4S店拥有先进的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严格按照宝马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为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维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联系人:孟祥红,电话:1505048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