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31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主题教育办公室的有关要求,123日下午一点,汽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工B-S103)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美娟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张美娟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要求,接着代表教工党支部对存在的如深入调研不够、堡垒作用发挥进一步加强等问题进行剖析,然后作为党支部书记对自身查找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和自我批评。在座的各位党员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参加主题教育的体会,并对照党章党规寻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作了自我批评。在接下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各位党员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方向。

党总支书记郭再泉在会上指出:不忘初心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党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和活力的一大法宝,希望各位同志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和旗帜作用,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思想根基,在分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在座党员还对教工党支部及支部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座的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水平和能力,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提高分院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和汽车学院发展而努力工作。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