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青阳橡塑五金配件厂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191

江阴青阳橡塑五金配件厂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生产汽车用橡胶异型胶管、各类减震垫、密封圈、电力硅胶产品及洗衣机门封、进排水管、硅橡胶电线电缆、耐高温高压电线、硅胶套管、家电和汽车用电线电缆等制品。公司以相关方的互利共赢为目标,以优质的设计、科学的管理、诚信的服务为路径,不断开拓新的市场。近年来公司主要面向四大板块:1.医疗消毒设备;2.传统印染机械;3.智能装备;4.家电设备。主要的客户有杭州松下、苏州科沃斯、华东正大等知名企业。

公司注重内部管理,建立了相对完善的薪酬考核体系、环境质量体系、员工培训体系。现因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相关人员(同时,公司提供学生实习工作岗位)。

公司地址:江阴市青阳镇锡澄路1592号,浩然家居西侧,锦丽宾馆斜对面。

联系方式:冯先生 13921267553 顾先生 1381214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