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班主任聘任通知(2020-2021学年)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2819

全校教职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依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结合我实际情况,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管理,提升学生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全员育人建设,遵循“自愿申请、择优聘用”的原则,拟聘任2020-2021学年班主任2020级新生班级班主任),具体聘任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及要求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较高的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为人师表,作风正派。

2热爱学生工作具有较好的师德修养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热忱为学生服务能够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

3遵守学校和汽车与交通学院关于班主任工作的具体职责,做好班主任各项工作

4具有一定学生工作经验,曾获校级或分院级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的教职工优先。

5、班主任任期原则上要求随班至学生毕业,中途变动需向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申请批准,并向学生处备案。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06月29日—76

2凡符合条件有意申请者请填写《汽车与交通学院班主任岗位申请审批表》(附件一),所在部门领导签字或部门盖章后交汽车与交通学院学工办丁正荣老师处(地点:国交中心203房间,电话:81838770),申请表电子版发送邮箱1379041522@qq.com

3、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经综合评定后确定聘任名单并公布

4报校学生处备案

5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组织学生工作专题培训。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

             2020.6.28









附件一:汽车与交通学院班主任岗位申请审批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