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志愿者开展“喜迎2020级新生”活动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541

  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十月,汽车与交通学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生。为了能让大一新生顺利报道并进一步了解我们的校园,我们院学生会组织了“迎新志愿者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学生会在思想上都高度重视本次任务。在新生报道前一天晚上召开会议,统筹安排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每个学生会部门为分组,组长为各个部门的部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对待新生和家长要热情、周到和细致;各部门之间密切配合提高接待工作的服务水平,保证接待工作高质量完成。

  10月11日,我们全体人员早早在梅园篮球场集合,工作准备就绪。分院党总支书记郭再泉老师也亲临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七点迎新工作全面展开,汽车与交通学院志愿者们驾驶观光游览车带领新生们到达新生报到处。咨询台的同学们一自排开,面带微笑,落落大方,展现了一个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气质和风貌,他们热情详细地为学弟学妹及各位家长们解答各种疑问,帮忙托运行李,引导各自班级顺利报道。

  中午,太阳变得毒辣起来,但是迎新人员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轮流吃午饭,真诚的为学弟学妹们服务。在整个迎新过程中,都展现出院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们热情为同学们服务,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新生们树立了榜样,同时也让新生们放心——汽车与交通学院不仅教会新生知识,也教会学生如何做人!

  迎新结束后,经过一天的劳动,迎新人员们都很疲惫,但没有人抱怨。迎新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为我校赢得了很好的声誉,也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当看到学弟学妹们那朝气蓬勃的身影,我们感到无比欣慰,他们为我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也相信学弟学妹们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里一定会学业有成,取得优益成绩。

撰稿/摄影:徐冰洁、李唯、路晓丽  审核:丁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