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学习科学发展观情况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1207

汽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于2009年3月3日下午在工业中心N309学习了用发展的眼光看中国,会议由冯建东副主任主持,在学习理论的同时,参会党员联系汽车系的学生就业问题、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党员发展及汽车系两个专业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措施,同时,对工学结合班的精神面貌和学风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教研室部分老师素质的提高提出了一些建议。
  2009年3月10日下午在工业中心N309学习了温家宝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冯渊副院长针对汽车系教学改革中出现的问题及对应的解决办法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冯建东副主任针对上年度汽车系考核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本年的解决办法及部分已经落实的情况,吕玫副主任延伸冯渊副院长的话题,提出了从感情方面着手,提高汽车系教师的凝聚力和积极性,引导汽车系教师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之间的关系,针对汽车系教学改革力度大和理念新所带来的问题,提出了提高教研室教研活动研究氛围的措施。整个会议过程,参会党员讨论非常热烈,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