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2

发布者:史定洪发布时间:2011-07-02浏览次数:1159

党日活动名称

以迎评创优为契机,多为专业建设作贡献

党组织详细名称

汽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

 

 

 

 

 

 

 

 

 

 

 

 

时间地点:

201091   工业中心B205

目的意义:

迎评创优是我院今年党政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迎接教育部专家组评估的关键时刻,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关心、理解、支持学校迎评创优工作,投身迎评创优工作。通过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我们倡导、要求每一位党员、广大积极分子身体力行,在学校迎评创优过程中出一份力、添一份彩,力求广大党员教师在2010年评估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同时,围绕迎评创优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党员先进性教育的长效机制的构建工作。

内容形式:

    汽车技术系总支教工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开展说专业说课程活动,冯建东系副主任和张美娟老师分别对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与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进行了专业汇报,同时,沈明南书记和李萌老师进行了说课程。最后,冯渊副院长对各个专业的专业建设的特色及创新进行了提炼,并进行了区分,为汽车整形专业及制冷专业提供了参考,同时,对课程的汇报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对各个专业的建设情况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后续的深度访谈打下基础,通过两门课程的汇报,起到了示范作用,为后续课程的课程汇报起到了模范作用。

实际效果:

   通过这次以迎评创优为契机,多为专业建设作贡献最佳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位党员都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加深对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的理解,对重塑党员形象、坚持共产主义信仰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过说专业和说课程,扩大汽车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