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课教案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4-05-23浏览次数:1139

       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决定在全校开展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党课教案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教案要求
     1.教案要紧扣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要求中心突出、观点鲜明、内容鲜活,理论联系实际,富有时代特色。
     2.教案作者应为党员,教案应注明授课人、授课对象、授课目的、授课形式、授课方法、授课主题,字数2000字左右。
  二、奖项设置
本次党课教案评比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学院对获奖者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并于七一庆祝活动会上进行表彰。
    三、报送办法和要求
1.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各支部进行党课宣讲活动,机关党工委和各党总支选送的参评教案不少于总支支部数的50%,各直属支部至少选送一份教案参评,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在本次活动中要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申报的教案,请填写党课教案评比登记表,一式两份,于2014年6月15日前交至J1—406陈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