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坚定理想、勇于担当、志愿服务”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主题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1146

汽车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创先争优党建工程”和“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年”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创建 “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和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以高昂的斗志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而奋斗。经党委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坚定理想、勇于担当、志愿服务”主题教育。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根据学校庆祝建党九十三周年主题教育方案(见附件)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同时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2.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制定志愿服务活动方案,机关党工委以党支部为单位制定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志愿活动方案纸质稿和电子稿请于6月15日前报党委组织部。

                                                                                     汽车技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