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举行“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者:高娜娜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923

    2015421下午13:30,汽车学院在工业中心BN-205召开了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汽车学院领导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郭再泉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安排和要求,接着宣讲了汽车学院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郭书记还提了三点要求:认真落实学校要求,重视并做好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对不良工作作风零容忍;不放松反腐倡廉工作。希望广大教师在此次活动中积极推进作风建设工作,大幅提高学院的师生满意度。

动员大会现场

动员大会现场

 

     会后,汽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国交602集中观看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专题片,通过学习先进人物的事迹,寻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增强责任感,提高服务意识。

汽车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汽车学院组织观看《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撰稿/摄影:钱燕;审核:郭再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