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无锡市“知党爱党兴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钱燕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917

 

 机关党工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国史学习”和“让党员干部多受红色基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办公厅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大力推动全校党(团)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知识,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爱党、爱国、爱乡的真挚情感,根据无锡市委办《关于在全市开展“知党爱党兴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精神,决定组织全校教职工和学生党(团)员参加无锡市“知党爱党兴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党史知识竞赛”(下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学校全体在职教职工,学生党(团)员

    二、竞赛、评奖时间

    1422620为答题时段;

    26217月中旬为阅卷及评奖时段。

    三、参赛方法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通过纸媒答题和网络答题两个平台进行。

纸媒答题平台参赛者,须按要求在答题卡(注:422《无锡日报》《江南晚报》专版刊登竞赛公告、试题和答题卡)上准确工整地填写个人信息,包括姓名、证件编码、联系电话、工作单位和通讯地址等。纸媒答卷以参赛者在竞赛截止日(620)前寄出地的当地邮戳为准。

网络答题平台竞赛者,请登录“无锡史志网”(http://szw.wuxi.gov.cn/fzlm/zsjs/zsjsdl/index.shtml),首先点击“注册”选项,按提供的要求填写注册信息,包括姓名、单位、联系方式、证件编码〈含身份证、学生证等〉及其他注册选项。注册成功后,凭登录名和密码登入系统,开始答题。答题完毕后,点击最下方的“确认答题完成,正式提交”,系统将自动评分。网络答题平台将于竞赛截止日(62024时关闭窗口。

    四、有关要求

    参加无锡市党史知识竞赛是学校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和组织实施工作,确保本次竞赛取得实效,原则上本单位教职工参与率应达到90%以上。届时学校将根据各党总支人员参赛获奖情况评选组织奖若干名,并给予个人获奖者和组织奖获得单位给予一定的奖励。